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季度华南、华东人才需求增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9 1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每年7-9月份适逢毕业季与服务行业用工高峰,人才流动较为频繁。10月19日,58同城旗下58英才招聘研究院发布《2018年三季度人才流动报告》,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企业招聘需求排名前4位,华南和华东区域人才需求旺盛。

《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华南和华东人才需求量大,一线城市仍然占据着企业人才需求的“主阵地”,新一线城市也紧随其后。从企业需求城市来看,北京、广州、深圳和上海分别排在企业人才需求榜的前四位,而杭州、成都、东莞、佛山等新一线城市,近年来许多新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为了招徕人才,发动了包括落户优惠、就业创业扶持、住房补贴等在内的“抢人政策”,让当地经济更为活跃,企业人才需求量也直线上升。

据58英才招聘研究院《2018年三季度人才流动报告》显示,求职者最关注的城市仍然是一线城市,其中深圳排名第一,其次是北京、广州和上海。不仅是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也受到广大求职者的关注,成都、重庆、杭州、武汉等新一线城市都在求职者关注榜上排名靠前。由于一线城市的经济更发达、就业机会更多,因此备受求职者欢迎,而新一线城市基于优惠的就业政策和较低的生活成本,也得到了许多求职者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