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男装CANALI联合京东试水高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2 11:50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 近日,意大利男装奢侈品牌CANALI入驻京东时尚,并同步发售2018秋冬新品系列。据了解,CANALI是京东旗下奢侈品旗舰店平台TOPLIFE上线后首批入驻的品牌之一。

CANALI认为,京东平台提供的资源能帮助品牌进一步开拓其中国市场。CANALI集团商业总监MR. Paolo Canali表示:“中国是世界范围内最重要的奢侈品服装市场之一,也是CANALI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据介绍,CANALI京东自营旗舰店将会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品类,以2018秋冬新品为主打,包括外套、针织衫、裤装、衬衫、鞋靴、围巾、皮包、钱夹等。此外,CANALI京东自营旗舰店所售商品均提供“京尊达”服务 ,消费者可享受到专人、专车、专线的送货体验。

据了解,未来CANALI还会打通线上线下提供高级定制OTO服务体验,推出高级定制“京尊卡”。CANALI“京尊卡”涵盖的服务包括高级定制西服套装和高级定制衬衫。

高级定制西服套装根据面料级别不同,分为基础级、精英级、奢华级,价格分别为2.98万元、3.98万元、4.98万元。用户需要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拨打高级定制“京尊卡”指定门店电话预约量体服务。之后可以到指定线下店面挑选心仪面料,沟通着装需求,享受一系列高级定制化服务。为凸显定制产品独特性,用户的姓名将会被绣在商标上。产品的定制周期约为6-8周,用户可以二次到店试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