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系列开辟童装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18: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10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系列在京开幕。北京商报记者发现,此次时装周中,儿童主题发布会将占整个时装周发布会的三成,举办近30场专业发布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表示,作为市场发展速度快、潜力大、趋势好的服装品类,童装发布开辟成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全新单元。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设计师纷纷瞄准国内童装市场。与早期童装相比,时装周上展示的原创设计师童装品牌更加强调设计师的个性主张。其中一位年轻的童装设计师表示,在面对当前消费者追求个性化和原创设计的需求下,传统童装品牌只有走上转型道路,才能增强自身竞争力。此外,除了设计师童装以外,国内外连锁品牌也纷纷进军童装市场,如李宁、361°特步、匹克等,加重在童装业务板块的投入。

除了童装产品的展示之外,此次时装周涵盖了女装、男装、婚纱、礼服、鞋、包等等。据了解,本届时装周以“向阳而生”为主题,将举办各类专业活动130余项。其中,来自海内外的140余个品牌与近150位中外设计师,将举办96场专业发布会和2项专业大赛,发布会数量创历史新高。此外,还有110余位中外设计师参与DHUB设计汇2019春夏系列。张庆辉认为,本次时装周从活动内容、品牌国际化程度,还是设计产品类别与商业资源结合上,,都在各自渠道逐渐变得更加成熟和活跃,且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据悉,参与发布的品牌和设计师有来自于意大利、英国、美国、法国、波兰、西班牙、乌克兰、荷兰、中国香港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国际时装周不仅持续推动着中国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张庆辉表示,中国国际时装周是中国设计师和品牌最重要的展示平台,也是建立国际时尚话语权的大胆探索与尝试。中国国际时装周是反映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状况的一面镜子,表明了中国时尚产业在新时代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