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奢侈品不是宁销毁也不清仓吗? Burberry中国官方开打5折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18 14: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在消费者眼中高高在上的奢侈品牌,其实也有打折促销。11月15日晚间,北京商报记者在Burberry官网看到,首页大大的“sale”下声明称即将重启精品打折促销活动。同时,有知情人透露,Burberry将于11月17日开始全球打折季,促销折扣在5-7折。目前,具体参加促销活动的产品还未完全确定。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该品牌每年会有2次打折季,年中和年底分别一次,打折力度基本在5-7折之间。但值得关注的是,在该品牌2017财年财报中,该品牌共销毁价值28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4亿元)的库存,并称宁可销毁也不愿打折出售来清理库存。

要客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奢侈品牌每年都会有两次例行的大规模打折,一般3-7折都有可能,但大部分奢侈品牌还在圣诞节前开始促销活动。而此次打折活动,也可能是由于品牌更换设计师后,急于清理库存,以便于主打新设计师产品。但之前奢侈品牌促销信息只在内部分享给品牌会员,目前奢侈品牌竞争激烈,打折促销力度也在不断加大,因此不少品牌开始公开促销信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