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推荐王晓维任董事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0 17: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自原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崇琳被调职以来,这一关键职位的新人选一直备受行业关注。在11月19日,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召开的干部员工大会上,王晓维被推荐为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长。与此同时,茅台电商的管理层也发生变动。对此,业界观点指出,茅台作为成熟企业,尽管频繁的人事变动短期看会让经营产生波动,但不会对整体策略产生影响。

北京商报记者从贵州茅台方面了解到,经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决定,任命王晓维为中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并推荐王晓维为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人选。贵州茅台方面表示,对销售公司管理层的调整充实,有利于茅台酒市场健康发展。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焱更认为,销售公司管理层配备强不强、运行好不好,直接关系到茅台酒的市场战略与发展成效。

进入2018年,茅台管理层的密集变动,在行业内已然不是新鲜事。就在10月31日,茅台集团宣布由原贵州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副局长李静仁,就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并推荐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人选。9月末,王焱就任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书记;赵书跃不再担任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并办理退休手续。同样进行的,是对72人的交流调整以及180人的提拔任用。更早前,更对茅台二级科室以及子公司等不同部门进行了调整。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茅台集团整个领导班子更加年轻化,围绕茅台董事长李保芳的新领导层已经形成,必然对于茅台的千亿计划、系列酒的推广等工作,有着极大的推进与促进作用。不仅如此,更有观点指出,从2018年历次茅台管理层的调整情况来看,结合茅台对于市场价格稳定的重视,不排除接下来茅台将进一步收紧对于市场的管控。下一步茅台一定会进一步树立经销商体系,保证茅台平稳有序地发展。而类似于此前茅台对于不合规经销商的诸多处罚手段,不排除在接下来会成为一种常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