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双11 一小时战报 北京列榜首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11 10:07

 

唯品会双11 一小时战报 北京列榜首

11月10日20点12分25秒,唯品会11.11大促快递首单签收。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闫岩)11月10日晚8点,唯品会“双11”正式开售。开售1小时的数据显示,大促迎来“开门红”:开售1小时订单量破200万单;开售12分25秒,唯品会品骏快递骑士已经签收物流第一单。平台用户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对海外进口产品的需求大幅增加。唯品会服饰穿戴类和美妆类表现依旧亮眼。

根据开售1小时数据,唯品会服饰穿戴类和美妆类表现亮眼,销量最好的五大二级品类分别是面部护理、女上装、男装、颊妆和女下装。开售1小时羽绒服售出超10万件,裙装售出超6万件。

数据显示,唯品国际的服装品类销量同比增长37%,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类是服装、护肤产品和体育用品,最受欢迎的商品来源地是韩国。

唯品会“双11”开售1小时后,北京成为购物城市榜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成都、武汉、上海和广州。

11月10日20点12分25秒,品骏快递广东佛山澜石站快递员将唯品会“双11”首单包裹送到李女士手中。李女士是唯品会的老用户,晚上8点开售后下单了看中的护肤品,没想到12分钟后就收到了,她连说“太快了,没想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