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银行获准筹建资金营运中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2 18: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11月22日,宁波银行公告称,根据上海银保监局筹备组《上海银保监局筹备组关于同意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金营运中心筹建的批复》,宁波银行获准在上海筹建资金营运中心,名称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金营运中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已有上饶银行资金营运中心、九江银行资金营运中心、赣州银行资金营运中心、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江苏银行资金营运中心等获批开业。

今年1月13日,银保监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明确指出,未经审批设立机构并展业属于违法违规展业。具体情形是指:“未经批准设立分支机构、网点,包括异地事业部、业务部、管理部、代表处、办事处、业务中心、客户中心、经营团队等,并从事业务活动;村镇银行跨经营区域发放贷款、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不含转贴现)业务;分支机构或专营机构超法定范围开展业务;超范围授权分支机构开展同业、票据业务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