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挖掘数据资源 寺库旗下TryTry接手美图美妆App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5 18:22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魏茹)11月22日,寺库集团、TryTry与美图公司三方正式签署备忘录达成战略合作,即日起,美图美妆App将由寺库集团投资的美妆电商TryTry进行运营,TryTry将负责美图美妆平台的品牌推广、货品采购、销售、发货、客服等全面管理。三方在签约现场均表示,此次合作三方将基于各方在用户和美妆领域AI大数据的优势,共同为用户提供更深度、更全面的服务,完善用户画像,全面盘活各方的数据资产,深耕用户价值,开发更多基于AI和大数据的产品,共同挖掘商业化潜力。

据悉,寺库旗下TryTry在美妆上线3个多月后,用户自然增长至1000多万,订单峰值超20w单/天。寺库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双方合作将把美图的AI测肤技术融入寺库优质的供应链、服务链,为双方平台的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全方面的购物体验。以用户为核心,建立用户、商家、服务的多元平台,这是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