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盒马鲜生订单增325% 北京连开两家新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12 15:07

 

“双11”盒马鲜生订单增325% 北京连开两家新店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电商平台不断刷新记录的同时,第一年正式参与“双11”的盒马鲜生也交出亮眼战绩。11月11日晚间,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天猫“双11”当天,盒马鲜生的订单量增长了325%,活鲜销售增长398%,自有品牌日日鲜系列销售增长475%。与此同时,在“双11”当天,盒马鲜生还在北京开出了两家新店,目前在北京的门店数达18家,数量仅次于上海。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11月11日,盒马鲜生在北京连开两家新店,分别是位于远大路的居然之家金源店和位于良乡的大角广场店。至此,盒马鲜生在北京的门店数量为18家。今年是盒马鲜生门店首次大规模参加“双11”,盒马在全国各地的91家门店组织了多种具有当地特色的活动。据悉,11月11日上午11:36分,盒马开门营业2个半小时的全国成交额已经超过去年全天。

目前,盒马已经有综合性shopping mall、写字楼以及社区等多种门店选址。据盒马相关负责人透露,尽管盒马一直在加速开店,门店数量从去年年底的7城23店,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达到目前的14城91店。但是从长远看,盒马的门店数量还远远不够,盒马预计到今年年底在全国会有100家门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