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生堂中国利润大涨110.3%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12 15: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11月9日,资生堂集团发布三季度财报。2018年1-9月期间,资生堂集团共取得销售额8057.6亿日元(约合47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营业利润为1014亿日元(约合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5%。

资生堂集团表示,在持续强化积极营销投资的过程中,高收益性的高端品牌等有强劲表现,使得成本结构得到了较大改善。同时,日本、中国及旅游零售等业务板块也为利润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分不同市场来看,日本国内化妆品市场虽然受到台风及地震的影响,但整体依然持续恢复。中高价位品牌呈持续增长态势。尤其是彩妆系列产品全新升级的SHISEIDO资生堂品牌以及凭借祛皱霜大幅增加了新客源的ELIXIR怡丽丝尔品牌,均保持着高度的成长性,销售额相比上年增加9.5%,营业利润相比上年增加11.4%。在日本海外化妆品市场上,欧洲因国情不同状况参差不齐,呈现出较弱的增长态势。虽然在美洲的增长趋缓,但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却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具体看中国业务,SHISEIDO资生堂、Clé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IPSA茵芙莎等高端品牌保持高增长态势。此外,在大众化妆品领域,ANESSA安热沙及ELIXIR怡丽丝尔也呈现出较大增长。基于以上情况,资生堂中国取得销售额140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6亿元),相比上年增长31.9%;得益于销售额增长带来的差额利润的增长、市场营销投资效率的改善以及因交易制度的修改对Za姬芮和PURE&MILD泊美品牌盈利能力的提高等,营业利润取得235亿日元(约合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0.3%。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