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应年轻化消费 全棉时代押注环保产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3 16: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11月22日,生活方式品牌全棉时代合作国家地理中文网主办的“棉·自然·人”艺术光影展在北京山水美术馆正式开幕。此次展览为期8天,共设五大主题区,以及“生命之光感应互动”“360度棉光影空间”等交互体验区。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表示,通过影像让更多消费者看到棉对自然环境的保护价值。

在当前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人们对“健康”和“环境可持续”的理念越来越重视,更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寻找舒适、绿色的生活用品。目前,全棉时代已在全国开设180余家直营门店,覆盖全国36个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会员数量达到1300多万。同时,近年来品牌顺应年轻化、个性化消费市场、求变创新完善产品矩阵、多元营销贴近用户需求,促进天猫旗舰店在“双11”期间实现4.03亿的单店销售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