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联平台“双11” 单日处理交易11.7亿笔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12 15: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11月12日,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公布的“双11”数据显示,网联平台当日处理跨机构交易笔数11.7亿笔,相应跨机构交易处理峰值超过9.2万笔/秒,为“双11”支付交易提供了平稳保障。

据悉,11月以来,支付机构和商业银行合作开展的网络支付业务中,已有超过90%的跨机构业务通过网联处理。网联方面表示,将按照监管政策要求,继续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保障系统平稳运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助力支付行业合规、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