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迫舆论压力 D&G创始人再道歉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5 18: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面临线上线下渠道被切断的风险,D&G创始人终究意识到品牌危机。11月23日,该品牌创始人在微博发布视频道歉声明称,已经深刻反省此次错误,希望获得原谅,并用中文“对不起”进行道歉。目前,该视频播放量达1615万。但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该道歉视频并未在品牌及设计师ins账号发布,而这一点也被不少网友抓住不放。

在该道歉视频中,两位创始人均表示,深刻反省了自己的言行给中国人民及国家带来的一切,因自己对文化理解的偏差希望得到中国人民的原谅,并强调对此次道歉声明十分重视,以及对中国以及中国文化的热爱。但在网友的评论中,似乎对这份道歉依旧不买账,均表示“不接受道歉”。但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品牌方以及设计师ins账号已经将“起筷吃饭”的宣传片删除。不过,这次的视频道歉声明却仅在微博与微信官方帐号发布,而没有在ins和推特发布,被不少消费者直指“没诚意”。

显然,D&G的一时之失和处理问题不及时,已经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断送。值得关注的是,继国内电商下架D&G商品后,全球最大奢侈品电商Yoox Net-a- porter集团表示,鉴于 D&G陷入对中国发出不当言论的與论风波,将把该品牌产品从旗下的Net-a Porter、Mr.Porter和Yoox.com三大平台中撤下。同时,YNAP是首个撤下D&G产品的国际奢侈品电商。不难看出,该品牌很有可能将在国际市场也如履薄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