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西城启动37主题电商促销 将表彰诚信企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18 19: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闫岩)由西城区商联合会主办的大型电子商务促销平台活动“e时代·i西城——2018北京西城电子商务促进大会暨系列活动”于11月12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促进大会的重点活动包括开展西城区大型电商促销活动,加强电商诚信建设,促进企业间经验交流,开设传统商业电商发展专题讲座等。西城全区19家大型综合商场、近百家老字号企业、优质电子商务企业和生活性服务企业将携手为消费者奉献集合冬装鞋帽、服饰腕表、珠宝饰品、电子产品、精品美食、社区服务等,共37个主题、300余个品牌、两万余项优惠的全品类、全方位商业服务业实力促销,各企业电商及电商合作平台的折扣优惠和会员专享将掀起今冬网络消费的热潮。

西城区区长助理宋李健表示,近年来电子商务的异军突起给传统商业造成过一定的困扰,可喜的是优秀的商贸企业及时转换视角,化被动为主动,积极与电商平台合作,甚至运用云科技开发自己的电商平台。

今年的电子商务促进会还对第三批“西城区电子商务诚信经营承诺企业”进行授牌仪式,同时优秀的企业代表将秉持诚挚之心重温承诺、不忘初心。

本届电子商务促进大会以“电子商务与宜居生活”为主题,以“互联网经济营建高品质宜居生活”为主线,旨在推动区域商业服务业以市场需求为指引,运用电子商务精准化商业,适应市场消费需求;精细化生活性服务业,通过网上订购和预约送货上门、服务上门,为区域百姓提供方便、安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实现互联网+商业、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营建美好的宜居生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