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保监局对两银行开罚单 均因电销保险欺骗投保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5 18: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李皓洁)11月23日,北京保监局对两银行开出罚单,均因存在电话销售保险过程中欺骗投保人的行为。接受行政处罚的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罚金均为30万元。

北京保监局披露信息显示,经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电话销售保险过程中欺骗投保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三十一条的规定,根据该法第一百六十五条的规定,北京保监局决定对该公司处以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存在电话销售保险过程中欺骗投保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三十一条的规定,根据该法第一百六十五条的规定,北京保监局决定对该机构处以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