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大银行新行长人选落定 董事会决定聘任葛海蛟为行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4 14: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11月23日晚间,光大银行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关于聘任葛海蛟先生担任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的议案》获得通过,同意聘任葛海蛟为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的行长任职需经银保监会核准后生效。

资料显示,葛海蛟自 2018年11月起任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现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委员。

在葛海蛟履新前,光大银行行长一职已经空缺三个月。8月22日,光大银行执行董事、行长张金良因工作调整,辞去执行董事、董事会普惠金融发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及行长职务。

资料显示,葛海蛟出生于1971年, 在加入光大集团之前,他的从业经历集中在农业银行,历任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农业银行辽宁省辽阳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农业银行大连市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农业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部门总经理级),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兼农业银行悉尼分行海外高管。在加入光大集团出任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后,葛海蛟在2017年初出任光大证券董事,今年6月,葛海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光大证券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