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井集团加码自营 生活方式集合店“尚府”开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0 15:16

 

王府井集团加码自营 生活方式集合店“尚府”开业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为提升商品经营能力,王府井集团加码拓展自营商品。12月10日,集团旗下自营生活方式集合店“尚府”于王府井百货大楼北馆2层开业。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尚府”集合店经营面积约60平方米,店内产品包括家居用品、日用百货、羊绒服装、时尚配饰等。据悉,该品牌联合了利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云尚羊绒(西安)有限公司采购原料及产品,力求保障品质。

王府井集团加码自营 生活方式集合店“尚府”开业

同时,王府井集团开发的自有品牌“井品”也进驻上述集合店。目前该自有品牌涵盖优选家居及无时尚系列经典款服饰。据了解,未来“井品”将扩展产品领域。

王府井集团副总裁周晴表示,“尚府”是王府井集团提升商品经营能力的尝试。集合店将服饰、家居、生活用品、特色羊绒产品融为一体,以生活方式概念做为培养自有品牌的土壤,是一种可以为百货提供特色商品资源的探索方向。

实际上,王府井集团此前就曾试探自营品牌市场,于2017年推出“王府井梦工厂”专柜,并推出带有老北京文化色彩的梦八件商品。来自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分析认为,从国内外的成功例子引证,自采自营、自有品牌模式在品牌的信誉、利润、特色、成本上都有诸多优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