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入香港同步景观 王府中環博位内地市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01 17:00

 

引入香港同步景观 王府中環博位内地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12月1日,王府中環首次打造的“圣诞奇趣乐园”装置在商场一层中庭展出。北京商报记者发现,此次王府中環装置正是香港置地广场的同一套圣诞装置。据了解,此套圣诞装置是香港置地广场从2016年延续至今一直使用的装置,也是香港居民圣诞必去打卡的商场之一。此次王府中環将此套装置引入,旨在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打卡。

将商场折扣优惠融入活动中,刺激消费者购买力。北京商报记者看到,王府中環圣诞奇趣乐园是由多种动物玩偶装置组成,并通过电子技术和机械技术使玩偶装置动起来。同时,消费者只要把特制礼券投入圣诞许愿装置中,便会得到不同的圣诞卡片,并为消费者提供商场里商家优惠折扣券或礼品券,刺激消费者消费欲望。而这一系列玩法正是香港置地广场从2016年延续至今的圣诞玩法,此外,同属于港资公司旗下的颐堤港今年也有类似玩法,消费者在圣诞场景中可以获取商家代金券或者优惠券,指定门店进行消费。

进入12月,各大商场纷纷打造圣诞装置,除了一些港资公司旗下商场将场景布置与消费挂钩之外,还有一些商场只是为了营造节日氛围,延长消费者到店驻足时间。例如,金宝汇购物中心摆放了一棵高达三层楼的大型圣诞树,北京APM则是利用几何立体镜面配合灯光营造出圣诞树的造型。此外,为了加强项目间的联系,香港置地旗下三大购物中心将在同一时段打通会员积分,消费者在内地、香港、澳门三地的消费积分均可以在三家购物中心使用,此次会员服务互通,也将增加会员用户接触面,吸引更多潜在用户成为内地与港澳平台会员。

活动营销能否转化为有效的客流和销售有待观望,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分析认为,不同的活动具有文化指向性,吸引固定消费者的兴趣点,对客流带动力是有价值的。但对购物中心创造销售业绩是存在一定比例的。一个精准的活动是既能带动客流,也能创造业绩。若举办的活动与购物中心定位不匹配,对购物中心的长期品牌塑造也并没有多少实际价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