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运动短板 Farfetch 收购服饰零售商Stadium Goods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6 16:56

北京商报社(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英国奢侈电商平台Farfetch不断加码多元化品牌布局。12月13日,Farfetch宣布称将以现金和股票共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多品牌运动服饰零售商Stadium Goods。交易完成后,Stadium Goods将继续作为Farfetch平台上的独立品牌运营,并由其现有的管理团队领导。

据了解,Farfetch作为奢侈品电商近期将目标转为运动系列,加速渗透运动和街头服饰市场。今年5月,Farfetch与Stadium Goods达成合作并在平台上新增入口,主要发售adidas、Nike、Palace和Supreme等品牌的新款和二手产品,以及一些限量球鞋和街头单品。而在此之前,LVMH Luxury Ventures才刚刚入股Stadium Goods。对于此次被收购,Stadium Goods CEO 及联合创始人 John McPheters 表示,Farfetch虽然在运动服饰方面有所欠缺,但它的国际影响力对于Stadium Goods的发展十分有利。

作为奢侈品电商,Farfetch一直在多渠道、多品牌上下功夫。 Farfetch最初得到京东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卡迪集团的入股,2017年京东又向Farfetch投资3.97亿美元,成为Farfetch最大股东之一,并且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外,香奈儿也收购了Farfetch的少数股权,双方将合作开发数字服务。Farfetch借助京东的物流网络、支付方案、技术能力及其营销资源扩大中国市场的开发。截至目前,Farfetch线上平台已经拥有3200个品牌,其中包括614家零售商和375家品牌专卖店。

此次Farfetch收购Stadium Goods只是该公司布局多元化业务的举措之一。Farfetch表示,未来还将重点瞄准东南亚和印度等地区,并巩固中国、日本、韩国等市场份额,从而实现该平台全球化战略的目标。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