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幅让利 美的全品类助阵国美32周年庆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6 16:56

 

大幅让利 美的全品类助阵国美32周年庆

作为国美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国美32周年庆典之际,美的在国美卖场投放全品类产品,并推出多重让利消费者的活动,为国美周年庆助阵。

12月13日,美的助力北京国美32周年庆典活动在京城举行。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美的集团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涛,以及北京国美、美的各体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国美战略合作伙伴,美的方面表示,将鼎力支持国美32周年庆典,即日起至31日,凡在北京国美门店购买指定型号的空调柜机送挂机;另外,北京国美还将推出购买美的AIR空间站系列送创维4K电视活动, 以大幅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

据了解,作为国美卖场中的百亿品牌之一,美的在国美卖场投放的产品囊括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家电、厨卫家电等多个品类,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庆典期间,美的全品类鼎力助阵,并将提供包含变频空调、变频洗衣机、净水器、嵌入式厨电、鼎釜IH电饭煲、干衣机等高效、节能的明星产品,通过大幅让利,让更多的京城消费者享受到美的家电带来的舒适与美好。

据悉,即日起至31日,北京国美携手美的重磅推出多重优惠。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打,美的首推买柜机送挂机,凡在北京国美门店购买指定型号柜机送挂机;除此之外,12月21日至1月6日,凡在北京国美门店购买美的系指定型号产品满8888元赠800元优惠券,满8888元赠900元优惠券,满12888元赠1300元优惠券,满18888元赠2000元优惠券,满28888元赠3000元优惠券,满38888元赠4000元优惠券,以大幅优惠让利鼎力支持国美32周年庆典。

美的方面表示,国美一直是美的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32周年庆典,美的全品类全面鼎力助阵,通过门店的真机体验、现场互动,同时推出更多优惠套餐,让更多消费者选择美的产品。以此为契机,全力冲击全年销售,实现销售全面飘红。

据了解,近几年,美的产品在国美渠道销售业绩不断攀升,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这背后离不开双方的良好合作。美的与国美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便捷舒适,品质家生活。凭借美的产品的过硬质量、较高的科技含量、简便易用的操作方式,美的产品在北京国美门店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活动期间,国美还推出“买贵赔、晚到赔、假就赔、以旧换新”四大特色服务来强化服务品质。其中,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元。国美管家还推出了69元换iPhone电池、清洗家电5折起售后服务产品、套购商品一次达等物流配送服务产品。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美的是北京国美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鼎力助阵国美32周年庆典,必将为京城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选择。此次庆典,北京国美将与美的等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平台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助推消费者美好生活的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