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自有外送平台 全家湃客咖啡酝酿独立发展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5 17:51

 

探索自有外送平台 全家湃客咖啡酝酿独立发展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作为中国全家便利店2014年推出的外带咖啡品牌,湃客咖啡也想在当下的咖啡黄金时代分到更多的蛋糕。上海华狮广场处出现了一个咖啡杯造型的快闪店,这是全国首家湃客咖啡实体快闪店,湃客咖啡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此次开设快闪咖啡馆,我们希望打造一个能够承载社交与情感属性的场景,为未来独立咖啡馆的规模化拓展蓄力。”

湃客造梦咖啡馆”店内一桌一椅来自于消费者的设计,湃客咖啡在12月上线了三维创意H5“DIY湃客咖啡馆”,邀请广大消费者设计心目中的咖啡馆,并选取票数最高选手的设计元素,将之打造为一座真正的咖啡馆。在这座“咖啡杯”创意造型的空间内,能看到消费者线上设计的吧台、墙面在现实场景100%还原,还可以试饮草莓拿铁、黑糖拿铁、爱尔兰拿铁等新品。

据介绍,作为中国全家2014年推出的品牌,湃客咖啡最初以外带咖啡形式出现。2017年,随着咖啡市场日益成熟,全家推出风格、座位类似咖啡馆的“湃客咖啡角”,打造“外带+到店享用”的复合式场景。2018年,加大与饿了么、美团等第三方平台的合作,发力外送业务。据上述负责人透露,2018年湃客咖啡累计销售超过4000万杯,明年的目标是1亿杯。除了在渠道上更多地接近消费者,湃客咖啡也越来越朝着一个独立咖啡品牌的方向发展,今年湃客咖啡保持每季上市3-4款新品的速度,此外还推出马克杯、保温杯等周边产品,逐步丰富产品线。

截至今年11月,湃客咖啡已经入驻全国超过2000家全家门店,仅上海地区就有超过1000家全家门店贩售湃客咖啡,连续四年实现翻倍增长。上述湃客咖啡负责人强调:“明年湃客咖啡将紧跟全家在全国的扩张步伐,接近100%覆盖全家门店,同时加快自有外送平台建设,寻求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主力城市开设独立咖啡馆的机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