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重磅打造公主坟店 15日开业狂欢五折起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6 10:56

明日,引人瞩目的国美公主坟店将盛大开业。北京国美方面介绍,12月15日至17日盛大开业期间,全场商品5折起狂欢特惠。

国美重磅打造公主坟店 15日开业狂欢五折起

据了解,公主坟店是北京国美献礼国美32周年庆典的全新门店,是按照国美“家·生活”理念,斥巨资重磅改造的新型门店,融入娱乐、真机体验、现场互动等新模式,众多潮流新品将在这里展示首发。“来到公主坟店,将让您重新认识家电卖场的奇妙与美好”。

同时,国美公主坟店的盛大开业,也是国美32周年庆典首场大型特惠活动。为此,北京国美推出了三大特惠让利活动。特惠一,预存定金10倍翻,预存10元抵100元,预存20元抵200元;特惠二,购物送好礼,单品满1288元赠电饭煲,满2688元赠电饼铛;特惠三,套购更优惠,套购满12888元赠莱克净化器,满18888元赠智能马桶盖,满38888元赠松下洗碗机,以大幅让利普惠京城。

国美重磅打造公主坟店 15日开业狂欢五折起

说到美好,国美公主坟店将确实按照美好生活的愿景进行打造的,合理规划上下三层,商品涵盖几乎所有的家电产品,同时商品的功能展示更强。

其中,一楼主要以智能产品为主,进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手机、数码、电脑等潮流产品,以及智能生活家电,各种商品的展示相得益彰,更好的迎合了消费者体验需求,让消费者进店就能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

地下一楼,主要以厨卫、空调、部分生活家电为主。在这里,像方太、老板、帅康等大品牌均设立互动体验展厅,消费者可以现场真机体验。同时,国美推出多套经典套餐机型,供消费者选购。

地下二楼,主要以彩电、冰箱、洗衣机产品为主,每一个区域、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不同的设计风格,彩电展厅基本按照家庭客厅比例进行设计,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拿着遥控换台、点播电影,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冰箱展区更具有家的温馨,新鲜的水果,精致的桌椅,再加上灯光的效果,家电与家融为一体,让你身临其境地真正感受到这台电器放在家里的感觉。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公主坟店盛大开业,是国美32周年庆典前的首场大型活动,更是助力32周年庆典的主力门店之一。升级开业后的公主坟店,其全新的店面风格、商品互动体验、重磅让利特惠,都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选到适合自己的心仪家电或整体家电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