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鹅内地首店延迟开业 回应:施工原因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6 16: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本应在周六开业的加拿大鹅(Canada Goose)更改了开业计划,12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在三里屯注意到,加拿大鹅并未如期开业,而是宣布延后。此前,加拿大鹅在其官方微博账号宣布,中国内地首店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业。加拿大鹅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由于店铺施工问题,将延迟开店时间,但并未透露新的开店日期。不过有分析认为,加拿大鹅延迟开店的主要原因是受到了华为事件的影响,害怕引发国内消费者对内地首家门店的抗议。

2018年开始,加拿大鹅开始了对中国市场的“进攻”,先是入驻天猫平台,后又在三里屯开设快闪店,并于11月23日,在三里屯上线了为期 8日的“暖冬 无境”互动体验展。加拿大鹅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曾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公司在中国看到了巨大的商机。

如果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将会成为加拿大鹅新的增长点,在品牌二季度财报披露中,Dani Reiss 指出,在进入中国市场前加拿大鹅的品牌知名度和需求已经很高,管理层现在对于天猫旗舰店和香港首店的表现以及集团在该市场取得的进展“非常开心”。但自华为事件以来,加拿大鹅股价在美股已经跌逾20%,由12月5日收盘68.38美元跌至12月14日收盘52.11美元。在国内,不少消费者甚至开始对加拿大品牌进行抵制。这对加拿大鹅在中国的发展形成了阻碍。

加拿大鹅虽然进军中国较晚,但自今年5月宣布中国战略至今,行动速度并不慢。除了在上海建大中华区公司总部外,在中国香港地区还开设了精品店并打通天猫平台和官网销售渠道,为了内地首家门店,加拿大鹅不仅铺垫了“快闪”玩法,还邀请明星助阵设为期8天的互动体验展。可见,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内地门店业绩的期待。

在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张培英看来,除去门店装修因素,加拿大鹅延迟开店的原因还可能是受到了华为事件的影响,害怕引发国内消费者对内地首家门店的抗议。实际上,社会舆论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一个品牌。张培英认为,对于品牌而言,这是一个不可控的原因,品牌在重点发展某个市场前一定会考虑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未来,加拿大鹅或许可以选择少量折扣等更加亲民的姿态迎接内地首店开业。

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