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功能新奇化”商品成消费潮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26 11: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消费者对新鲜事物总是保持着很高的热情。12月24日,京东超市发布了2019快消品消费潮流榜(以下简称“榜单”),覆盖母婴、食品饮料、酒类、个人护理等6个品类。 榜单显示,2019年,“功能新奇化”将成为重要的消费潮流。

带有“新奇”特点的商品将在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大显身手。举例来讲,护理头发同时让发髻留香的护发香水;可以让衣服持久清香且能阻隔异味的护衣留香珠;拼装完成后,可随人手势变换动作的感应积木等创新商品将备受瞩目。

与此同时,随着人们对精致生活要求的提升,很多消费者从追求品牌升级为追求成分的“成分控”,这些产品都增加了各类改善性能、提升功效、甚至开辟新功能的新成分。

综合来看,消费者健康消费意愿高涨,从家人到爱宠、从吃喝到用具,有利于健康和养生的产品热度不减。同时,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追求尤为突出,榜单涌现了大批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的品牌。各品类都涌现了大批颇具匠人精神的优质国产品牌。

“功能新奇化”商品成消费潮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