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年灌肠落户北京前门大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28 09: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于桂桂)在隆福寺开了60多年的丰年灌肠阔别三年后重新营业。丰年灌肠落户前门大街后,1月24日开始进入试营业阶段。据媒体报道,1月24日上午试营业不到一小时,商品全部售罄。而此前以售卖京天红炸糕出名的京天红酒家在原址继续经营的消息持续在消费人群中传播,也引发大量消费者前往排队购买。依靠情怀的老北京小吃的回归便成为“爆品”,显示出老字号拥有的丰厚的消费基础,但同时老字号小吃频频关店沉寂也显示出依靠手工的模式较重、生存能力偏弱等弊端。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新开的丰年灌肠门店面积、经营方式等与之前的老店并无差异,火爆程度与三年前相比也不相上下。据了解,丰年灌肠原拟定1月24日10点开门,但由于9点半开始店门外就有10多位顾客排起了长龙,因此提前半小时开门营业。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店内所有的灌肠均售罄。相关负责人王红军解释称,由于试营业阶段,并未料到会有这么多热情的顾客前往,所以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而重新再制作新一轮的灌肠需要等到下午四五点钟。

有业内人士认为,丰年灌肠以及京天红炸糕这两家都是非常具有年代感的小吃老店,由于手工模式较重,无法进行大批量生产,因此老字号小吃需排队等位的情况较为常见,虽然有良好的消费基础造势,但从商业模式的角度出发,长久供不应求的情况并不利于该品牌持续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