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国产葡萄酒产量跌幅超7%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28 18: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1月28日,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2018年全国工业利润数据解读中显示,2018年,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增长20.8%。葡萄酒产量数据仍呈现出持续下滑的局面,2018年葡萄酒产量为62.9万千升,同比下滑了7.4%。

数据还显示,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2018年累计工业增加值增长速度为7.3%,保持较为平稳的增长态势,从具体各酒类的产量上看,白酒、啤酒等产品也均实现了小幅度的上升。

业内人士表示,受进口葡萄酒的冲击,国产葡萄酒在市场上表现不佳,影响了产品产量的数据表现,更关键的是,品牌力孱弱以及二三线企业实力不强,是造成国产葡萄酒在当前的品牌建设和渠道推广上有心无力的重要原因。但面对进口葡萄酒渠道不断下沉蚕食国产葡萄酒的传统优势市场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国产葡萄酒企业的经营方式近几年已大幅改观,头部葡萄酒企业正重新开始加大在营销上的力度争夺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