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创科技股东何蕾减持超过5%未披露信息 深交所请其重视问题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7 11:30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不少上市公司承诺增持后,增持速度都是龟速,挤牙膏式增持,不到万不得已都不会兑现承诺。对于套现,跑得比兔子还快。

近日,深交所对三垒股份副总黄斌没有兑现增持承诺开出罚单。昨日再对减持违规开出罚单。

必创科技(300667)股东何蕾持股5%以上,在2018年8月7日至2019年1月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共计减持必创科技股份5,243,048股,占必创科技总股本的5.14%。

根据相关规定,当大股东减持到5%的时候,应该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信披。

深交所称请何蕾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李根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