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汾酒2018业绩预增50%-6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10 12: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1月28日晚间,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汾酒”)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称,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净利润数额同比增加 4.72-5.66 亿元,同比将增加50%-60%。

另外,公告还指出,去年全年,汾酒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71亿元到5.66亿元,同比增加50%-60%。据了解,2017年汾酒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4亿元,若按照预增数据推算,2018年汾酒净利润将达到14.16-15.1亿元,突破10亿。

对此,汾酒在公告中指出,公司2018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企业在不断深化改革进程中,通过调整经销商结构、区域布局,并持续推进模式创新、人才建设、管理提升,推行“强激励、硬约束”激励考核机制,进而实现营销团队规模质量的双向提升。另外,2018年汾酒的高端产品占比增加,也进一步拉动了主营业务收入增长,促进净利润大幅提升。

此外,与华润的合作也成为改革提速的关键。汾酒方面此前表示,未来不仅要学习其管理与营销等先进机制,还将充分利用华润渠道资源,双方将加强深度合作。据业内人士估计,2019年,汾酒或将试点导入适合其渠道销售的定制产品。

作者:刘一博 许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