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字号将引领中高端消费成新增长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29 13: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1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等十部门共同印发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简称《实施方案》)指出,打造中高端消费载体。改造提升重点城市步行街,加 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认定公布一批中华老字号品牌。抓紧出台商品交易市场发展平台经济的指导意见,促进商产融合。

老字号扎根于人们的生活消费中,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以及文化特色、文化底蕴。新时代要鼓励老字号创新发展,让老字号焕发新生机。日前,北京认定“北京东兴楼饭庄”等15家企业为“北京老字号”。北京老字号队伍扩容,品牌企业达到190多家。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将在通州运河商务区打造老字号聚集区,建立传统商业街区。同时北京市商务局还将支持老字号过生日,并提供资金支持。

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刘小虹表示,老字号企业的连锁化发展有明显的增长,开店数量、质量均有提高。企业互联网应用已达近百家,线上线下相互融合创出新业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