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丰包子铺首进便利店拓渠道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29 1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超越)1月29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庆丰包子铺年货礼盒首次进入新零售渠道——同兴成新便利,这是庆丰包子铺相关产品进入新零售渠道的第一次尝试。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总经理贾飞跃表示,此次庆丰入驻同兴成新便利只是华天拓展新零售渠道的途径之一。未来,将依托现有线下网点,逐步扩大无人售货机、零售货柜、收银台销售等新销售方式布点范围来拓展新零售渠道并与知名便利店、生鲜卖场等新零售渠道合作,进驻器销售平台。并且,品牌也将建设自有旗舰店拓展电商渠道。

据了解,庆丰包子铺今年的年货礼盒包含酱牛肉、小包点、酱肘花、酱猪耳、肉皮冻、酱鸡腿、翠花酸菜、京八件等产品,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庆丰包子铺常务副总经理路大勇表示,品牌近期一直在探索庆丰产品入驻各种零售渠道的模式,同兴成是庆丰的兄弟公司,所以把第一站放在了同兴成。近期我们的微波蒸饺上高铁项目以及庆丰产品进便利店项目也正在积极推进。

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北京华天饮食集团新零售动作频频,其中从无人售卖机等新型售卖方式到零售产品入驻便利店,庆丰包子铺成为北京华天饮食集团新零售的“主力军”。2018年8月,在庆丰包子铺宣布混合所有制改革完成当日,路大勇就曾表示庆丰公司在尝试“餐饮+新零售”,庆丰包子产品也可能进入便利店平台销售。并且,庆丰公司产业链相对完善,未来一定是全产业链的多元化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与便利店发展餐饮服务不同,餐饮品牌以先天的餐饮优势切入新零售渠道的打法落地性更强。但是老字号餐饮品牌布局新零售的同时,如果想真正锁住年轻消费群体,还需要在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

据悉,除庆丰包子铺外,华天旗下护国寺小吃、华天二友居肉饼、香妃烤鸡等品牌都在探索便利、生鲜卖场等新零售渠道入驻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