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井贡酒2018年预计盈利超16亿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08 10: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1月29日,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井贡酒”)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根据预告内容,从2018年1月1日到12月31日,企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在16.1亿元~17.2亿元之间,高于上年同期的11.5亿元。上市公司股票的基本每股收益则在约3.19元~3.42元之间,高于上年同期的2.28元。

北京商报记者从古井贡酒方面了解到,此次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大幅增长,主要原因在于营业收入的增加和产品销售结构上移所致。与此同时,古井贡酒也表示,目前的业绩预告仅属于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还未经过审计机构的审计,具体数据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业界观点指出,着力推动品牌复兴战略,成为拉动古井贡酒业绩增长的关键因素。更有观点指出,无论是进入2018年对品牌运营商的调整还是对旗下品牌的诸多规划,都意味着接下来古井贡酒的资源将更进一步向核心品牌集中。而以高端市场为目标的品牌复兴战略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也将持续推动古井贡酒品牌规划的走向。古井贡酒方面也表示,古井贡酒接下来将加速全国化市场及次高端产品的布局,以达成百亿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