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VMH集团2018财年净利润增长18%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02 15: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再次以业绩证明了其行业领导地位。1月30日,LVMH集团发布的2018财年报告显示,集团收入达468.26亿欧元,同比增长10%;经营利润同比增长21%至100.03亿欧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8%至63.54亿欧元。其中,第四季度收入为136.97亿欧元,同比增长10%。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表示,无论收入还是利润,集团在2018年都实现了强劲增长,尤其是经营性利润成功进入100亿欧元俱乐部。

财报提到,在2018财年,该集团时装皮具部门在核心品牌Louis Vuitton以及Dior的推动下延续涨势,收入同比增长19%至184.55亿欧元,经营性利润同比增长21%至59.43亿欧元;珠宝腕表部门收入同比增长8%至41.23亿欧元,经营性利润领涨所有部门,同比增长37%至7.03亿欧元,主要得益于Bvlgari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以及Chaumet、TAG Heuer等品牌的稳步增长。同时,得益于亚洲市场的强势增长,香水和化妆品部门收入同比增长10%至60.92亿欧元,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3%至6.76亿欧元。此外,Sephora的有机收入增长强劲,特别是在北美和亚洲,去年共新增100家店,并在中国上海开设了全新概念店,加强了该品牌在所有市场和数字市场的地位。

LVMH在财报中提出,该集团将在2019年继续保持所有业务的增长势头,将通过继续建立创新和投资以及持续发展来实施品牌战略,并追求产品质量和分销。

作者:王晓然 魏茹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