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玛旗下“乐世界”变身“印象城”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21 09: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万科旗下的商业平台印力集团(以下简称“印力集团”)继完成收购凯德旗下20个商业项目后,再次瞄准沃尔玛旗下的购物中心。日前,印力集团收购珠海乐世界购物中心,并将在10日内更名珠海印象城。此次收购意味着印力集团将在布局区域市场上提速,并将收购目标瞄准一、二线的区域型购物中心。

据了解,珠海乐世界购物中心是沃尔玛旗下首个购物中心,属于区域型购物中心,总面积为11万平方米。该项目以山姆会员店为主力店,其余商家多为餐饮品牌和儿童教育业态。据悉,沃尔玛在中国区域内总共有三家购物中心在营,除了上述的珠海乐世界购物中心,还有已开业的惠州乐世界购物中心和南昌乐世界购物中心。

此次收购后的乐世界购物中心项目与之前印力集团收购的项目具有相似的特点,均位于所在城市的核心区域。印力集团通过收购方式将此类存量商业经过改造,再通过自己具有的优势资源重新招商,重新激活此类商业。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介绍,近两年印力集团发展十分迅速,自2014年以来,印力集团就开始自主开发与资产并购并存成长路径的深化。目前该集团已经具有一定的团队资源、资金支持以及运营优势等,所以该集团在中国布局上有很大规划和目标。据了解,印力集团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128个商业项目,物业面积接近1000万平方米。其中一线城市项目占21%,二线城市占51%,三线城市占28%左右。

沃尔玛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目前沃尔玛已经与独立第三方签订了关于出售沃尔玛旗下某些购物中心以及项目的协议,未来沃尔玛还是会将集团重心放在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店业务上。此外,沃尔玛透露,计划新的一年在中国增设30-40家门店,包括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