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拉季缘何成为电商、实体冲击时代背景下的不二选择?

商业 TOM    2019-01-28 16:39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电商顺势发展起来,到2018年,整个电商行业已趋于成熟。在电商迅猛发展的这几年间,实体企业更是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实体经济一度面临危机。

让我们可以先来看一组数据:

首先是运动品牌,2012年,李宁、安踏、特步、361°、匹克、中国动向6大运动品牌关店数量总数超过3000家,其中匹克和李宁仅在2012年关店数量就达到上千家。等到了2015年,短短3年时间,仅李宁一家就关闭了近3000家门店,其门店数从2012年年初的8255家缩减至5592家。

再来看看零售行业,2013年,沃尔玛、乐购、人人乐等主要商超百货企业共计关店100余家,其中仅沃尔玛一家即关店14家;到2015年上半年,在关店名单中,百货巨头纷纷沦陷,万达关闭10家百货店,马莎百货关闭5家,还包括天虹商场、阳光百货等。

面对这种现象,要如何扭转局面呢?

基于此背景环境,各实体企业纷纷开始谋求出路。实体企业联合电商平台打造的“互惠互赢”新型商业模式逐渐走入市场,并迅速得到了诸多企业的认可与推广。时至今日,已有不少企业从中获利,并成功实现了转亏为盈的良好局面。

这种新型商业模式,对于许多平台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考拉季从中脱颖而出,成了诸多企业达成资本逆袭的不二选择。它们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优势组建核心数据库,独立研发了具有高性能、可伸缩、更安全的互联网构架,同时以实体经济和消费需求为出发点,配合全球产品供应链、雄厚的仓储物流实力、尖端的互联网技术、零成本的创新营销模式四大核心优势为实体企业打造完善的营销体系。

考拉季缘何成为电商、实体冲击时代背景下的不二选择?

经过八年的成长与发展,考拉季累积合作实体企业近百万、互动用户达数亿,并与歌莉伦、澳凯瑞、荣事达等3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上千家全球品牌供应渠道构成了考拉季完善的产品供应链,为其助力实体企业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在这种电商结合实体的新型商业模式下,线上电商与线下实体店不再是泾渭分明的对手,而更多的是互相融合、互相合作的队友关系。未来,这种模式也必将成为市场发展的大势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