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字号餐饮连锁超市大年初一北京销售额同比增超1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05 20: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大年初一,北京市商务局重点监测的120家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零售额7.4亿元,同比增长4.1%。

北京市商务局会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首都市场蔬菜保障供应联合行动,参与行动的多家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餐饮企业、蔬菜直营直供企业在蔬菜日常供应量基础上,进一步增加蔬菜货源供给,确保春节期间首都市场蔬菜货源充足,供应稳定。

物美、超市发、永辉等连锁超市布置年货街、年货堆头,展卖丰富的年节商品。卖场内年货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气氛热烈红火。超市商品从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到阿根廷红虾、智利车厘子、澳洲龙虾、德国啤酒等进口商品应有尽有,为市民采购年货、丰富餐桌提供多种选择。欧尚金四季店、首航国力、牛街清真超市等企业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10%以上。

团圆喜庆,一菜一饭总关情。京城众多老字号餐饮企业销售火爆座无虚席,很多老字号翻台达到3次。餐饮企业纷纷推出猪年吉祥菜。同和居的“金猪祈福”脆皮猪手、同春园的“猪年行大运”扒全肘等,以寓意好彩头大受欢迎。一些老字号还推出了定菜不定味的柔性服务,如鸡丁菜,消费者可选宫保、酱爆等多种口味。

半成品、外卖小吃销售火爆。烤肉季推出烤羊肉、宫爆虾肉、芫爆散丹等非遗菜品年夜饭礼盒受到消费者欢迎;鸿宾楼、烤肉宛、柳泉居、峨眉酒家等餐饮企业的半成品礼盒销量较平日翻了一番。一些商家特意开设了临时售卖窗口,有效缓解了顾客排队压力。眉州东坡酒楼、烤肉季、马凯餐厅、又一顺等餐饮企业当日营业同比增长10%以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