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春节前三天重点企业销售22.4亿元 老字号年货最讨喜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07 09: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大年初二,北京市商务局重点监测的120家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零售额6.2亿元,同比增长6.3%。

北京稻香村的“匣子”以及张一元、天福号、牛栏山等老字号的各种礼盒吉祥喜庆、京味儿十足,成为走亲访友、孝敬长辈首选。汇集北京、天津等10个地区的150家老字号“摆摊儿”紫禁城,全聚德、王致和等老字号,风筝、年画等民俗文化商品悉数亮相,让京城消费者体验“皇家”年货街。

“穿金戴银”迎新春,茶香四溢过大年。假日期间,菜市口百货商场借助短片《啥是佩奇》的热点推出“幸福生活 爱在菜百”主题活动,"配齐"各种首饰供消费者选择,另有黄金锦鲤将幸运送到家。吴裕泰开展“‘猪’事如意”活动,新品贡毫让老百姓喝得起放心茶。菜百、国华商场、吴裕泰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10%以上。

春节假期前3天,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各商业企业抓住商机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促进消费增长。从四九城的闹市商圈,到远郊的商业街区,从店铺林立的购物中心,到功能多样的社区门店,一幅幅的大红对联、福字,一串串的中国结、红灯笼,一条条的年货街,红红火火、喜气洋洋。 节日前三天,市商务局重点监测的120家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零售额22.4亿元,同比增长4.9%。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