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m Hortons中国首店即将开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19 17: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郭缤璐)加拿大咖啡品牌Tim Hortons中国首店即将开业。2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在Tim Hortons官方微博看到,2月26日Tim Hortons中国首店在上海黄浦区中区广场1楼开业。据了解,此店也是全球的第4850家门店。

Tim Hortons中国首店即将开业

记者在Tim Hortons官方微博Tims Coffee House看到,目前线上已经开展了预热活动,消费者可以现在参加微博话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线下门店开业免单的机会。在微博评论区,大部分留言的消费者都曾尝过该品牌产品,对此品牌表达出自己的心情,另外还有部分消费者希望在其他城市布局门店。

在去年7月份,Tim Hortons就已经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并计划未来十年内在中国开设超过1500家门店。据了解,Tim Hortons 是加拿大冰球运动员 Tim Horton 创立于 1964 年的连锁餐饮品牌,目前全球已超过4800家分店,门店大部分分布在加拿大和美国等国家。在国外门店,该品牌店内除了茶饮、咖啡外,还有甜甜圈、糕点、轻食简餐等。

在业内是人看来,海外本土品牌频频入华这离不开当今中国咖啡市场的高增长潜力。如今中国咖啡市场竞争激烈Tim Hortons能否适应中国消费市场,其自身品牌优势能否在中国市场得到肯定,是Tim Hortons目前将面对的挑战。

作者:王晓然 郭缤璐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