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苏鲜生 北京苏宁试水“点餐模式”影城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11 17: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2月11日,北京商报记者调查时发现,此前一直在酝酿之中的苏宁影城已经在北京开出了首家门店。该影院部分影厅将支持叫餐服务,提供与苏鲜生等苏宁生态联动的生活服务。该影城位于北京市慈云寺附近,坐落在苏宁生活广场地下一层,影城目前有11个影厅已经对外营业,另外还有三个特色影厅,正在装修当中,预计5月1日开业。据苏宁影院北京慈云寺店店长乔梁透露,该影院于大年二十九即2月3日开始试营业,未来该影城将专注于特色经营服务于小众消费需求,内设影厅多数人数在100人以下,另设有VIP包间。

搭载苏鲜生 北京苏宁试水“点餐模式”影城

影厅内的小桌板方便点餐的消费者使用

北京苏宁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苏宁影城打造的“观影+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型观影模式,在周边苏鲜生品尝海鲜盛宴,再买杯咖啡,去到苏宁极物体验提升生活品质的新奇特产品及电子数码产品等,多业态的融合一站式满足影迷需求,将电影院作为社交化场景的特性运用到极致。

苏宁影城的北京首店就依托于苏宁原有业态建设,影城所在的苏宁生活广场中包含了苏鲜生、苏宁极物、苏宁电器、苏宁体育等多种业态。

据了解,苏宁影城业务是基于苏宁智慧零售发展战略,以及与苏宁八大产业(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在物业基础、会员数据、零售能力多方面联动的资源优势,有着长远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从已开影城的成效可见一斑。苏宁影城从2016年下半年在镇江开设第一家苏宁影城起,不到两年时间,苏宁影城布局全国,已在镇江、上海、鞍山、日照、济宁、包头、徐州落地开业。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预计苏宁影城未来5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200家影城。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