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日电子副总裁蔡登峰辞职 未在公司领薪水

商业 挖贝网 2019-02-09 18:25

挖贝网1月31日消息,近日福日电子(600203)董事会于2019年1月30日收到副总裁蔡登峰的书面辞呈。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未在公司领薪水。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原因,蔡登峰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蔡登峰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蔡登峰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该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福日电子表示蔡登峰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董事会谨向蔡登峰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历任福州市马尾亭江镇政府行政见习、科员;福建省财政厅统评处科员、副主任科员;福建省国资委统计评价和业绩考核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考评分配与财务监督处副处长、调研员。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福日电子主要为通讯及智慧家电、LED光电及绿能环保、内外贸三大主营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03&stockCode=600203&announcementId=1205813709&announcementTime=2019-01-3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