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海防务2018年亏损最高18亿元下降1190% 丢失了部分客户

商业 挖贝网 2019-02-09 18:25
 

挖贝网 1月31日消息,天海防务(300008)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亏损最高可达17.8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下降1190%。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为17.89亿元至17.3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190%-1160%。

据了解,天海防务各主要板块业绩同比下降,原因是船海设计业务受近两年业务订单承接不足,影响公司业绩;EPC业务因融资困难导致部分项目延迟交付,导致相关成本费用增加;防务装备及相关业务军队采购方式变化,竞争较激烈的招标采购占主要采购方式,公司单一来源产品订单减少,使公司业绩下滑。由于公司融资困难,截止2018年底公司向金海运调拨资金2.77亿元。缺乏流动资金对生产及产品交付产生一定影响;清洁能源业务受终端用户资金链紧张导致经营困难,用气需求下调,并且部分客户拖欠沃金利用气款。在与有关客户多次谈判之后,为避免继续垫付气款,沃金利用终止了有关客户的供气业务。由于公司因融资问题无法锁定低价气源,与终端客户就价格上调的谈判工作异常艰难,在终端客户气价上调之后,部分客户选择不再继续履行原供气合同,公司因此再次损失了部分客户。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海防务防务装备及相关业务覆盖六大高新技术领域,包括防务船艇、蛙人两栖装备、特种抛投发射装备、救生救助装备、溢油回收环保装备、高分子材料及制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271&stockCode=300008&announcementId=1205813903&announcementTime=2019-01-31 瞿小玉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