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意集团10亿元建智能毛纺纱线项目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05 19:02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白杨)1月31日晚,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如意”)发布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告称,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新材料领域的科技领先优势,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10亿元在济宁市高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济宁如意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并以全资子公司为主体建设年产5000吨全流程智能制造毛纺纱线项目。

对于项目未来效益,经山东如意估算,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12.3亿元,净利润为1.31亿元。据悉,该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纺织技术“如意纺”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绿色生产”技术,配置全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生产附加值高的毛纺纱线等产品。通过实施智能化纺纱生产项目,将新技术在企业广泛应用,使技术发明成果迅速产业化,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对于该项目的实施,山东如意在公告中指出,此次是基于为深入落实国家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响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号召,做优做强做大新能源新材料等“十强”产业,推动新材料产业快速发展,项目实施后,可扩大公司生产经营规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经营业绩,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

不过,山东如意也在公告中指出,该项目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其中主要包括项目尚需按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安全生产、环评等报建手续;以及项目可能面临的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风险影响,导致建设进度存在不确定性,或投资后项目不能实现预期收益的风险。

据悉,山东如意位居中国纺织500强首位,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兔毛纺纱、服装、棉纺织、棉印染、针织、纤维、牛仔布、房地产等产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