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店还是到家?新版多点自动识别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3-14 18: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3月14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多点APP新版4.0版本已经上线,从到店、到家不同的购物场景重构了APP的结构。打开多点APP,消费者可以在左下角看到“去线下”或者“送到家”的按钮,切换线上线下使用场景。此次APP改版主要强调全渠道功能,方便一些年龄大的用户在线上和线下场景都能熟练使用多点。

据悉,新版多点APP可以智能识别用户的使用场景,启动APP即可自动识别用户是否在店内。如果消费者的定位在店内就能直接打开线下场景对应页面;不在店内直接打开线上场景页面。线上场景页面与O2O、电商类APP相似。线下到店场景则突出了“扫一扫”功能,对应多点为商超提供的自助购、自由购等智能购服务,用户能在超市门店的自助购设备上扫码支付,或者直接用手机完成扫商品以及支付,减少了线下支付时需要到银台排队的繁琐过程。

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认为,到店和到家一定是一体化的。几乎所有的用户既在线上买,又在线下买,APP改版后,一些年龄大的用户,现在也能非常熟练使用多点。张文中此前也曾多次对外强调多点Dmall是一站式数字零售服务商,为商超提供O2O能力,上线APP只是其中一环,背后还要对供应链、商品、运营、营销、支付、会员等各方面的全面数字化改造。

据了解,多点Dmall主营生鲜快消品类,通过提供数字化零售服务,目前已经与物美、中百、重百、人人乐等50多家零售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且与联合利华、伊利、西麦等品牌商达成合作。多点APP目前在易观、极光大数据、QM等机构的榜单中均位列生鲜快消领域第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