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利蜂重奖高绩效员工 门店数已达600多家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3-16 15: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3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便利蜂自2017年2月开出首批5家门店,到目前已在北京、上海等四个都市圈开出600多家门店。与此同时,便利蜂宣布将于近日晋升119位高绩效员工并加薪,这部分高绩效员工占全公司总人数1/3。

据便利蜂刚刚发布的全员内部信显示,便利蜂年终奖和针对高绩效员工的额外激励性股权分配计划会很快落实。除了发钱发股票,便利蜂还把给高绩效员工的福利扩展到了员工家属,将向获得S(卓越)、A(优秀)绩效的员工推出“明星员工家庭健康计划”。获得S、A绩效的明星员工将可以选择一位家庭成员,便利蜂将为他们购买健康体检或医疗保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