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顺丰推出“计时配”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2 14:09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陈韵哲)4月11日,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正式针对北京城市货运领域推出“计时配”,主要为C端消费者与B端商家的个性化需求如货运、搬家、店配等提供运力支持。目前,计时配已开通微信公众号承接用户需求,消费者可在微信中搜索“计时配”关注并下单。

“计时配”在2018年12月曾在京进行小范围运行内测,在测试阶段就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规范运营流程、提升用户体验后,北京顺丰于2019年4月11日正式面向北京市场全面推广此项服务,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导向、以服务为核心的高标准货运体系。

仅以收费方式为例,现阶段同城货运的计费项目主要有三项:里程费、等待费、装卸费。这三费中,里程费依据实际行驶距离拥有着比较透明的收费标准;等待费以时间为准,且各平台大体相同;但装卸费却没有统一定价标准。北京顺丰“计时配”在装卸费这一环节推出按时计费+装卸时长考核的管理方法,用大数据管理司机的合理装卸时长,保障客户权益。

北京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城市货运市场潜力巨大,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同时由于行业门槛较低,市场服务良莠不齐。

相关数据显示,就北京而言,仅在2016年城市货运市场就已达到250亿元左右的市场规模,2018年更是突破300亿元。业内人士表示,同城货运和打车、外卖等生活服务不同,使用相对低频,所以很难获得用户黏性,这就要求产品从效率和体验等方面进行精耕细作。北京顺丰将“顺丰标准”引入城市货运市场,未来或将打造出城市货运行业高端标准服务体系,满足城市人群的搬运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