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生堂“驻猫办”开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7 1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4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为和阿里及其旗下天猫平台形成深度合作,日本美妆品牌资生堂在杭州设立的“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办公室”正式开业。此举被视为资生堂在为两个半月后的“6·18”大促储备“弹药”。

资生堂杭州办公室是首个为与阿里合作落地“驻猫办”的企业。“驻猫办”距离天猫办公所在地阿里巴巴西溪园区2.6公里,资生堂还设立了品牌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专人团队,主要负责与阿里的战略合作、新品牌及新商品开发、销售等市场决策等内容。预计至2020年,资生堂杭州战略合作办公室将拥有20个人员的规模配置。

据悉,双方将推出合作后的首款新品。资生堂旗下品牌水之密语和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合作,反向定制开发了一款头皮舒缓清爽净洗露,专门面向头皮易出油但头发毛躁的年轻女性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电商已然是海外品牌商提高销量时不可忽视的渠道。2017年,资生堂在财报中提到要强化电商渠道。2018年的财报秀出了肌肉。资生堂表示,得益于灵活的数字化营销,以及强化和天猫等中国大型电商平台的合作,其电商渠道得到了很大的增长。

实际上,资生堂设立杭州办公室与中国市场为其带来的增量息息相关。根据资生堂发布的财报显示,2018年销售额增长8.9%至1.09万亿日元。其中,资生堂中国销售额与上一年度同期相比增长32.3%至1908亿日元,营收增幅超过其他地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