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2018年平均月活用户同比净增1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25 10:32

北京商报讯(记者闫岩)4月24日晚间,拼多多发布2018财年年报。2018年,拼多多平台年度活跃买家数达4.185亿,GMV达4716亿元,实现营收131.20亿元。

根据4月23日QuestMobile发布的新一季报告显示,截至3月31日,拼多多平均月活用户同比净增1亿。在互联网全量应用中,拼多多月活用户增量仅次于抖音和支付宝。

QuestMobile分析认为,下沉市场是拼多多用户规模持续高速增长的核心动因之一,并指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普遍低于农村居民,下沉区域的居民消费潜力进一步增强。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随同年报发布了公司上市以来的首封股东信,详细阐述了其对于新电商趋势、当前竞争形势,以及未来战略的思考。

黄峥认为,新的时代中,电商最大的特征和趋势是“普惠”、“人为先”、以及“更开放”。作为新生力量,拼多多将会“引导产业和行业向着更普惠、更有温度、更开放的方向不断迭代”。

近期,拼多多遭遇了大面积“二选一”、虚假谣言攻击等非正常竞争手段。针对这些股东关心的问题,黄峥表示:空前的“二选一”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固有的藩篱必将被打破,形成以创新和增量为导向的竞合是必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