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婆家“食安门”店恢复试营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7 1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于桂桂)4月2日,成都当地消息称外婆家南京水平方店重新开始营业,北京商报记者致电南京外婆家水平方店核实,了解到该店从3月31日重新开始了门店试营业。外婆家还对记者透露,接下来将邀请第三方对所有门店的食品安全和标准化操作进行指导监督,进行全国巡查和暗访。

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给予如下回复:水平方店停业整顿后,外婆家在硬件设施、人员培训、制度执行等多个方面进行整改。南京水平方店的问题,暴露了公司管理上的漏洞。同时,对于市场监管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做出的调查处罚,外婆家表示全部接受。接下来还将邀请第三方对所有门店的食品安全和标准化操作方面进行指导和监督,进行全国巡查和暗访。

外婆家水平方店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店内的硬件设备和后厨人员均完成了更换,原有的后厨涉事人员已经开除。在外婆家整改之前,该店已受到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倍的顶格处罚。

此前,荔直播公布了一段外婆家旗下某家门店的后厨视频,视频中该门店后厨工作人员在洗菜池洗拖布,害怕蔬菜烂掉,不洗菜直接炒,还有很多厨师和工作人员直接踩踏案板,甚至还有工作人员会通过给过期食材更换生产时间的方式蒙混检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