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幸咖啡回应动产抵押:常规融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7 15: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4月2日消息,瑞幸咖啡于4月1日新增了一条动产抵押信息。抵押权人为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被担保债权数额为4500万元。据了解,瑞幸咖啡此次的动产抵押物均为咖啡机、奶箱、粉仓,物品所属地遍及北京、深圳、上海、广州等多地门店,其中也规定了债务人履行债务的期限为2019年3月27日至2020年3月31日。

北京商报记者就此联系了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进行核实,对方承认了上述事实,并表示,“这是一笔常规的设备融资租赁,符合我们轻资产运营的大思路。通过设备融资租赁等创新金融工具的应用,可以保证我们资产价值最大化”。

今年以来瑞幸咖啡继续保持着超高的话题度,除上市进展被不断曝光外,瑞幸咖啡近期力推的可提现的现金补贴活动已经持续了三周,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从第一周购满18件商品就能进入前5000名,到现在已经上涨到33件,每周购满7件商品的用户也从10.72万人上涨到14.37万人。从瑞幸咖啡举办这一活动之初就有业内人士认为瑞幸咖啡此举是为了上市前刷一波流量和复购率,但瑞幸咖啡方面至今没有对于上市消息做出明确回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