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4月底将上线苏宁菜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5 11: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距离首家盒马菜市在上海开业不久,4月3日,苏宁小店也宣布布局菜场业务,苏宁菜场将于4月下旬上线。

据悉,届时苏宁小店APP平台上将有商品预售和苏宁菜场两个功能模块。其中,苏宁菜场主打24小时内从原产地直发至门店,针对蔬菜、鲜肉、豆制品、活鱼(现杀)等商品,最快隔日早上7点即可到门店自提。商品预售模块将采取先销后采的模式,提供大规格包装的商品及短效期商品等。

据苏宁菜场相关业务负责人透露,苏宁菜场计划在业务正式上线后,执行每天晚上9点前截止订单的服务准则。次日6点前,供应商会将清晨采摘处理的备货配送至全国5000家苏宁小店,供用户在早上7点及晚上9点的时间区间内自提。苏宁菜场的所有SKU也会同步接入苏小团同步推广。

继超市、便利店后,新零售风口又很快转场至目前的菜市场业态。据悉,除美团、饿了么、盒马鲜生等近期纷纷布局外,针对菜市场业态的谊品生鲜等企业也频获融资。业内人士认为,菜市场业态更贴近简单、追求性价比的日常消费习惯,不过无论是生鲜超市还是菜市场,在注重陈列、形式以外,商品和服务始终是首要问题。作者:王晓然 徐天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