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时令食品“青团”借新零售渠道抢占北京市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4 09: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4月3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盒马鲜生北京市场销售的青团上周销量相较于刚上市时出现了近5倍的增长。最高一天卖出1万个青团,其中,流心爆珠口味销量占近一半。

今年3月初,盒马北京陆续推出流心爆珠、酸菜鱼、榴莲流心等8种口味青团。盒马相关负责人曾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今年盒马在北京的青团销售额目标希望可以比去年有10倍的增幅。

过去,线上、线下不同的零售商只是商品简单的销售渠道,如今有赖于商品消费数据和消费者画像的积累,零售商也可以将消费需求更精准地反馈到产品上游,在产品研发等方面根据消费者兴趣更好地创新。据了解,今年盒马在青团研发和上市方面都融入了更多地方特色,北京上市8款口味其中6款都是新研发的。

据悉,青团是江南一带的传统特色小吃,外表为青色,做法是用艾草的汁拌进糯米粉里,再包裹进豆沙馅儿或者莲蓉。事实上,青团进京销售已经有近6年的历史,但是由于馅料相对单一、冷藏口感欠佳等原因导致这种南方小吃并没有风靡市场。盒马工坊负责产品研发的黄海飞表示,去年河马北京试卖过热出的青团产品,当时的腌笃鲜青团很快卖断货,盒马发现北京人民对于新事物的接受度非常高,因此今年开发了更多新口味推向北京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